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

泡泡烘焙课~蜂蜜脆吐司粒

 
 

 

 
最后一样。。蜂蜜脆吐司粒,也是小妹最喜欢的。
吃完后意犹未尽,和二妹联手再做了一次。
隔天又要求我做一些让她带回去宿舍吃。。。
 
结果两天后她打电话来告诉我,因为回去后的隔天是教师节,需要准备食物去学校庆祝,她来不及准备,就把这罐蜂蜜脆吐司粒带去给大家分享了。。
没想到反应好好,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,一整罐的吐司粒不一会儿就被吃光了。。
她非常开心,放学后就迫不及待的跟我报告这件事。。
 
 
 
 
它也是我家零食区的常客哦。。
只要家里买了吐司,我一定会抽个几片来做这道~蜂蜜脆吐司粒。。 
 甜甜脆脆的口感,真的会让人一粒接一粒的吃个不停。。
 
 
 
食谱取自:Carol 自在生活
 
 
材料:
薄吐司..........4片
细砂糖..........30g
蜂蜜..........20g
无盐奶油..........15g
动物性鲜奶油..........15g(可用牛奶代替)
盐..........少许
 
 
做法:
1. 吐司切丁平铺在烤盘上,放入已经预热130度的烤箱烘烤15分钟至金黄酥脆。
 
 
 
2. 无盐奶油隔热水融化,加入细砂糖中搅拌均匀。
3. 接着加入蜂蜜,鲜奶油和盐充分混合均匀成蜂蜜糖浆。
 
 
4. 将烤好的吐司粒倒入蜂蜜糖浆中混合,尽量使吐司粒均匀沾裹上糖浆。
5. 从新将吐司粒平铺在烤盘上,放回烤箱130度烘烤15分钟至金黄酥脆即可。
 
 
 6. 取出放凉后,收入密封罐子保存。
 
 
备注:时间和温度请依照自家烤箱为准。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