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

小少爷又住院了~~~

 
 
 
 
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过新年了,可我家小少爷又住院了。。
 
那天临睡前,保姆打电话来说小少爷有点发烧,我心想:不妙,不会又是尿道感染吧。。。
 只好交代她喂药和继续观察,一发高烧就立刻通知我。。。
 
半夜5点左右,电话又响了,保姆说小少爷发高烧又吐,一副很不舒服的样子。。
跟老爷商量后,决定直接送去医院。
 
有了之前的病历,医生要求先吃药退烧,再验尿观察一小时。试纸检测报告出来了。。
果不其然,又是尿道感染。。。必须留院!
 
主治医生说,这是第三次受到感染了,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只会让肾脏发炎的情况越来越严重,一定要彻底解决尿液倒流的问题。
 本来尿管扩张的问题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行复原。。但小少爷受感染的时间太频密了,无法等他自行复原,必须藉由外科手术的帮助,把伤害减到最低。。
 
 
跟外科医生讨论后。。由于年龄还太小,第一阶段只可以先做包皮切割手术,接下来看情形再做打算。。。
如果3岁后。。输尿管和膀胱的接驳处还是无法自行密合的话,就需要再做一次手术。。。
 
 
这回又住了五天医院。。。夫人我的年假在上回住院时已经用得七七八八了,这次只好医院公司两边跑。。。累死我了啦。。。!!!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