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

小少爷的第一个生日派对

 
 
 
 
  
策划了两个月的大日子~~小少爷的第一个生日派对~~终于来临了。
为了这一天。。确实花费了我不少时间,心思和精神呐。。
可是呢。。精心筹备的生日派对,却被夫人我。。
因为缺乏经验,外加人手不足等等原因而搞砸了。。心里真是郁闷到极点啊。。
 
 
由于当天在厨房里忙到焦头烂额,分身乏术。。忽略了派对会场的布置。。
导致会场没办法呈现出,我本来就构思好的主题~~以红蓝白色为主的帆船生日派对。。
反而显得一片凌乱。。尤其是甜品桌,只能用一个“乱"字来形容。。
连蛋糕都还没装饰好。。。
  
 
 
因为有些来宾已抵达现场,为了应酬。。很多小细节都被我临时取消了。。
比如装有红蓝白色果汁香槟的朔胶高脚杯、红蓝白色的纸巾和纸盘、摆放点心的双层架、还有。。装糖霜饼干的盒子,等等。。。
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,只可惜没那个时间把它们展示出来。。
 
我想。。应该没有来宾会把派对现场的装饰,跟我的主题联想在一起吧。。。唉。。。。 
 一片心机都白费了。。真是欲哭无泪啊!!!

 
总而言之。。就是我让自己太忙了,才会铸此大错。。成为我心里的遗憾!!!
夫人我一定要牢记这次犯下的过错,以免下次再重蹈覆辙。。。
 
 
不过幸好。。有一点可以让我稍微平衡了心里的遗憾,就是。。
刚开始学习烘焙时,曾对肚子里的小少爷许诺。。
将来他出生后,要亲手为他做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蛋糕。。
 呵呵。。夫人我的心願总算达成了。。

 
虽然说。。对这次的派对没有很不满意。。也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。。
但至少整个派对也算得上是很圆满啦。。。
所以。。还是值得开心和满足咯。。。
 

 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双层柠檬白巧克力慕斯蛋糕
上层的慕斯蛋糕里面,有加入一层特浓巧克力蛋糕体
下层的慕斯蛋糕却用了Oreo饼干底
 
这个慕斯蛋糕做得不完美。。在派对中,还发生了惊险小插曲。。
不懂为何,下面八寸的慕斯层被上面的六寸蛋糕压得裂开了一条缝,还差点倒塌了。。
等不及全部来宾都到齐,就急忙举行了切蛋糕仪式。。
 
翻糖帆船、小鱼、八爪鱼。。前天捏好的翻糖却忘了拍近照,好可惜。。
 
  
 
白咖啡芝士饼干 + 糖霜装饰 
因为是第一次做糖霜装饰,画的有够丑的啦。。。
 
  
 草莓棒棒糖
 
 
脆塔皮+燻鲑鱼酱开胃菜
 
 
云吞皮+素蘑菇酱
 
 
云吞皮+波隆纳肉酱
 
 
因为不怎么满意当天的这些作品,所以就不分享做法啦。。
等哪天做了满意的,再上来分享给大家。。。
 
 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自制生日旗帜

 
 

保姆的儿子精心设计的照片海报 
 
 
挂在甜品桌前的折纸帆船
 
 
装饰用的船舵相框和帆船模型
某天逛街不小心瞄到而忍不住败回家的,很可爱吧。。
 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